不甜才怪

伢伢的山花屯粮地 | 本体@龙伢

【白魏】事情不是这样的(三)

*有人说拒绝伪现实,这就是现实hhhhh好的好的



*我可能不适合写甜文,我总是忍不住想背叛我的id😂



*写完之后才发现时间线有点错乱,请谅解🙏🏻



*求评论!!!拜托🙏🏻🙏🏻🙏🏻



————————————————



信息发出去好几秒,魏大勋才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愚蠢事,他连忙撤回,祈祷对方没有看到这发神经的行为。


“惊喜?我看惊大于喜!明天现场见[笑脸]”


亡羊补牢般的发出去补救之后魏大勋彻底瘫在了被子里,拒绝思考如果白敬亭问起撤回的消息该如何作答。


都怪那些粉红泡泡的视频,他就要当真了,自己被自己洗脑可还行?!


粉丝们为他们编织了一个个无比虚幻缥缈的梦,她们本是用来说服自己的,怎么倒把他这个当事人给网住了呢!魏大勋不禁有些羞愤,埋进枕头里生自己的气。


※※※※※


到了录制当天坐在化妆间里,魏大勋觉得自己已经恢复正常无比平静了,不过是一时脑热!他满意地哼起小调。


然而平静的假象很快被闯入者打破————能这样没规矩地不敲门就进他化妆室的就只有那一位了————都是他惯出来的。


魏大勋顿时紧张起来,刚刚自欺欺人的冷静在见到当事人的一瞬间被击的粉碎。这算什么,这不就好像他真的动心了一样吗?


“你之前发了什么?怎么撤回了?”白敬亭没注意到他的慌张,有些急切的先发制人。


其实这问题实在失礼,他们这种在人情场摸爬滚打的职业不该问这种过于冒犯的问题,若是其他人白敬亭自然是不会在意的,但对方是魏大勋,他就变得没办法再克制疏离。


“没…没什么啊,我打错字了而已!”魏大勋下意识摸了摸鼻尖,躲闪了下眼神又强行正视回对方。他在面对白敬亭的时候总是没办法撒谎,好像只要被他看一眼,就什么都隐瞒不了。


“……哦,知道了。”白敬亭顿了顿,终究没在追问,他细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眼睫扑闪着试图遮住眼底的落寞,将自己隐进阴影里,最终关上门退了出去。


魏大勋在他离开的瞬间发觉了,他感觉心脏咻的一下收紧,没办法掩饰的慌乱起来。


他开始意识到有些东西是不一样的,敏感体贴是他一贯的处事风格,更别说对方是白敬亭了,刚刚那人眼底的失望就像潮水一样一波一波漫过来,将他淹没。魏大勋此时觉得化妆间狭小的透不过气,他努力深呼吸想去抓住些什么————抓住些他明明知道不可为之的东西。


他们得谈谈。


但是该如何开口呢?告诉白敬亭我看了咱俩搞对象的同人视频感觉你是不是真对我有意思?杀了他吧,说实在的十有八九是他自己想多了,多大的人了被几个视频搅乱了心思!怪丢人的。


但是他们多少是有些过于亲昵了,无论白敬亭到底有没有这种想法,他身为哥哥都要把一切不利的苗头趁早熄灭,说到底他是真的疼这个弟弟,不希望他身上出现任何差错。


扣门声适时响起,贺贺探进头来:“大勋,你身体不舒服吗?怎么呆里面这么久?去和其他嘉宾打声招呼吧,今天还有你的感情线呢。”


“我没事,马上就过去。”魏大勋缓过神来,对啊,说起来所谓的山花cp最早不也是节目组先设置的“感情线”嘛,怎么遇上白敬亭就拎不清了呢,他们不过是入戏罢了。这样想着他终于觉得身体轻快起来,潮水无声退去。


抛开他这个倒霉弟弟的事情不谈,这次我侦的录制他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作为资深颜控,这次不仅可以见到女神,还能有感情戏实在是机会难得。但录制当场每次魏大勋看着女嘉宾忍不住微笑的时候脑海里总会突然杀出来白敬亭的脸。


要了命了,这真是他的小祖宗。他明明都特意卖萌示好地向白敬亭射出丘比特之箭了,对方还是不领情的臭着张脸挤兑他,语气满是掩不住的酸意。扭头怀柔小醋王就扯开嗓子,无比浮夸地喊起npc“媳妇儿”来。幼稚鬼!魏大勋一边好笑一边伸手去扯白敬亭的手臂,安抚样的揉了揉对方的肩膀。


但节目总归是要进行的,肢体接触是防不胜防的。被女嘉宾搂住的时候魏大勋微不可查的僵硬了一秒钟,下意识的抗拒居然多过了惊喜。他甚至控制不住的本能瞄向白敬亭的方向,不出所料的看到对方黑了脸————等等他为什么要说“不出所料”————白敬亭嘴角微微抽搐。


山老师你又挂相了!山老师你这样会被剪进吃醋合集的!


……完蛋,魏大勋发觉这居然是此时他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想法。

评论(16)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