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才怪

伢伢的山花屯粮地 | 本体@龙伢

*zqsg时间————————



我是先喜欢上山老师的。我是真的不喜欢也不想了解粉圈,喜欢上山实在是阴差阳错的意外。我在很早的时候因为无聊和朋友看了青茫,那是我唯一看过的国产青春电影,意外的没那么糟糕,但是之后明侦我并没有认出来是他。后来对名字才反应过来,居然有我能对上号的“小鲜肉”。在之后喜欢上🗻是因为贝尔,我才真正意识到这个年轻人是不一样的,他绝对不是什么流量小鲜肉,他是比许多人都更固执倔强的,年轻的年轻人🙏🏻

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是很认可他的作品,我觉得宁肯多接点tscg这样的配角,也不要再接国产疼痛言情了,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是犹豫的。直到我看见他自己的采访里说:“以我现在的资历,还谈不上演技这个层面”、“少年两个字,已经不在我身上了”……于是我决定要一直喜欢下去了。

我好爱他的清醒自知,聪明的小孩,再加上一点善良,他会被老天眷顾的。

认识我时间长一点的知道我是搞哈的,我喜欢周延,我爱这种用力去活的非常“人”的人,我对那些漂亮的瓷娃娃是无感的。所以当我终于在🗻身上发现那么些固执的小性子、礼貌的冷漠后,我决定爱上他了(◍´꒳`◍)

最后想说,sls实在是幸运的小孩,我真的觉得他比很多很多人都要幸运,又聪明,相比之下其实hls是一个不那么幸运的小孩,这成为我怜爱🌸的原因,就是再之后的事情了(*๓´╰╯`๓)

评论(7)

热度(10)